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抖音放心花怎么用 抖音放心花可以提现吗

抖音放心花怎么用 抖音放心花可以提现吗

2020-11-20 13:53: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放心花怎么用?字节跳动在拿下支付牌照后推出了新功能【放心花】,这个产品对标的就是支付宝花呗,目前该产品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少数用户可以体验。那么,抖音放心花可以提*现吗?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抖音放心花怎么用

【放心花】实际上就是抖音版“花呗”,该产品位于【个人钱包】中,目前放心花额度只能在抖音App内购买DOU+时使用。

抖音放心花怎么用 抖音放心花可以提现吗

1、"放心花"的测试入口位于抖音app--个人中心--钱包内,与字节的另外一款借贷产品放心借并列在同一窗口。放心花将为用户提供借款、还款,以及退款服务。

2、在“放心花”内申请额度的方式与“放心借”基本一致,个人需要填写申请信息,借着官方会按照所填的个人收入,以及其他信息进行评估后,即可发放额度,额度最高可达1万,但是该笔额度无法进行提取。

3、放心花所借用的金额以及利息需要在下月1日还清,最迟6日还钱,否则会进行追责,比如封号。值得注意的是,放心花所借的额度,目前仅支持在抖音App内购买DOU+时使用。客服表示,后期放心花或开放到抖音App内的其他支付窗口上使用,例如购买抖币,以及在抖音上购买商品等。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