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抖音对口型怎么玩

抖音对口型怎么玩

2017-12-07 14:04: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对口型怎么玩 ? 抖音对口型是什么歌?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抖音大脸胖脸特效软件工具下载

 

抖音对口型怎么玩

抖音对口型挑战中最重要的就是快慢速度调整,如果选择快或者极快,拍摄的时候音乐就会放慢,相应的视频成品中的画面就会加快。反之,如果选择慢或者极慢,拍摄时的音乐就会加快,成品中的画面就会放慢。如果放慢了音乐,你能更清楚地听出音乐的重音,也就更容易卡到节拍。

如果加快了音乐,相应的放慢了你的动作,最后的成品也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配合后面要说的分段拍摄,控制好你的快慢节奏,也会出不错的效果。

现在在抖音上对口型挑战中用的最多的音乐就是《春风吹》这首歌,女声版的春风吹真的好好听,抖音版本的是颖宝儿sunny的创作的原声。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