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火爆上线

《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火爆上线

2016-04-26 11:38: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赛尔号超级英雄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53.9MB

五一临近,赛尔号有惊喜!《赛尔号》原版官方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1vs1传奇战场今日上线,一场震撼人心的宇宙争霸即将拉开序幕!一大波精彩福利活动等你参与,这个五一不孤单,《赛尔号超级英雄》陪你过!

《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火爆上线

【跨服战,不服来solo】

鸡冻人心的1vs1跨服战即将打响,在雷蒙教官的督促下,赛尔英雄们开始日夜操练,摩拳擦掌,在星域中通过发挥自身实力战胜对方,跨服战胜利方将会获得大量金币道具,以及对手羡(bi)慕(shi)的目光,相信赛尔英雄们会在跨服战中玩得灰常嗨哦!

《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火爆上线

【刻印系统,带你装比带你飞】

全新“刻印”系统震撼来袭!传闻只有心怀正义的赛尔英雄,才能开启神秘的“刻印”之力!场上的主力精灵都可以通过刻印系统大幅度的属性加成,迸发出真正的正义力量,牛逼闪闪,策划小哥你这么吊,老板造么!

《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火爆上线

【劳动最光荣 豪礼天天有】

劳动最光荣,豪礼天天有。五一节期间,赛尔英雄们每天登陆游戏,将会获得就能获得突破石、能量碎片以及金币等精美道具奖励,给你百分百的惊喜。此外关注“赛尔号超级英雄”官方微信,还将有神秘大礼包可以领取哟!

《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火爆上线

狂欢不止,不断!同时还将有“幸运转盘”、“副本金币10倍领”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赛尔号》官方原版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新版今日上线,火爆的1vs1传奇战场已经开启,赛尔英雄们还等什么,赶快燥起来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