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赛尔号超级英雄》春节红包送送送!!

《赛尔号超级英雄》春节红包送送送!!

2016-02-04 10:22: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赛尔号超级英雄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53.9MB

金猴贺岁!赫尔卡星上掀起一股“迎春”的狂潮,《赛尔号》原版官方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现已双端上线,全新精彩内容和海量春节奖励来袭。更有精美周边、微信贺岁礼包等豪礼送不停,2016猴赛雷!一起high起来吧!

《赛尔号超级英雄》春节红包送送送!!

【欢喜迎新年 红包大放送】

新年到,福利红包自然少不了滴,一大波《赛尔号超级英雄》红包正在向你砸来,手快有手慢无,速速开抢吧。此外参加新春登陆活动、赶年兽聚福气活动,也将会有诱人豪礼相赠哦,给你百分百过年的味道!

《赛尔号超级英雄》春节红包送送送!!

【新春开门红,微信送福利】

猴年行大运,壕礼滚滚来,即刻微信搜索关注“赛尔号超级英雄”官方微信,将会获得钻石、金币等炒鸡丰厚的奖励,只有老板大大回家过年了我们才敢这样送,广发新春福利,少不了你一份!

《赛尔号超级英雄》春节红包送送送!!

【精美周边上线 喜迎新春】

全新周边新年上线!酷炫战神联盟手办,以战联的名义捍卫宇宙正义;赛尔号毛绒公仔,多款人气精灵任你挑选。此外还将有赛尔号精灵爆旋、赛尔号炫斗小Q和赛尔号立体拼图等你来拿。穿新衣,带周边,一起迎新春啦!

《赛尔号超级英雄》春节红包送送送!!

不断,狂欢不止!同时还将有“新春转盘”、“累计消耗送超神系精灵”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赛尔号》官方原版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现已安卓、ios双端上线,新春福利红包即将开送,再不加入我们,小心红包被抢光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