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漫威未来之战幻视技能详解

漫威未来之战幻视技能详解

2015-07-15 13:45: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漫威未来之战幻视有哪些技能;幻视怎么样;

初始技1:前方冲刺,物理伤害,威力不高,无打断效果,基本上用来补刀或跑路。

初始技2:后退+射出激光,能量攻击单次伤害比女队高一点但只有4hit,段数不够只有普通打断效果,刷图开自动可以在敌人死后切换目标,竞技场控制的敌人幻视是躲不开的技能会追着你扫。

3星技能:消失技,幻视翻身的神技,钻地无敌,从目标脚下冒出+一道激光,第二下激光也是物理伤害,两次伤害都是物理,单凭这一招就可以虐毁灭外的boss,打毁灭也能削掉不少hp,每一击伤害都很高,强力输出技能,虽然没有技能打断但从地里冒出时敌人处于站立状态所以受攻击有硬直,接下来射激光时幻视也可以看作无敌

4星被动:被攻击时有几率10秒无敌。竞技场中只有一半时间,但足够扛过黑豹之流的一顿爆发然后无伤反击,冷却60秒在反派围攻一局可发动两次,打靶眼时等于完全无敌。非常有用的被动(和前面几个被动比一下,差距瞬间出来了)。

5星技能:能量伤害,先升空再落地,有黑屏慢动作特写,一次性能量攻击,伤害很高但没有3技全中高,和奥创一样距离是硬伤,而且消失时站立状态的敌人可能会被召唤来的援助或盟友攻击推走。pvp时敌人操控由于没有黑屏慢动作是很容易躲开的

6星技能:没出

领导力:切换人物时获得霸体,防御力每级增加5%,最高30%,持续10秒,pvp神级领导力,霸体效果专治黑豹这种打断狂魔。

评价:和蜘蛛侠一样,刷图pvp反派皆可的全能英雄,而且也有制服加属性,碎片中期就能出两关,非常建议培养,可以一直用到死。

 漫威未来之战幻视技能详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