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漫威未来之战战争机器技能详解

漫威未来之战战争机器技能详解

2015-07-15 13:42: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漫威未来之战战争机器有哪些技能;漫威未来之战战争机器怎么样;

初始技1:后跳+机枪扫射,伤害一般,改版前不开自动只能往一个方向扫射,改版后可以自动转换目标,技能打断效果,因为机枪扫的时间长所以敌人硬直的时间也长,冷却短,控制意义大于输出效果。

初始技2:很简单的突进一拳,瞬发且附加技能打断效果,伤害不高但用久了真的很顺手,作为一套连的起手技相当不错,买了制服后附加两秒昏迷。

3星技能:和钢铁侠一样的射线技能,多段攻击附加普通打断效果,配合1技能可以拖技能冷却时间,由于是能量伤害所以输出也一般。

4星被动:物理防御力+5%,昏迷免疫。至少可以保证没买制服的人不会被土豪用同样的角色恶心到。

5星技能:跳起发射大量导弹,弥补战争机器输出不足的神技,在所有5星技能中都很出色,伤害大于其他三个技能的总和,输出干净利落基本上不会被打断,刷图攻击群怪时也有溅射伤害。而且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不用把敌人引成直线也不用冲到怪堆里输出,远程安逸。

6星技能:没出

领导力:每级增加5%物理攻击力,满级增加30%。

评价:5星之前的战机主要用来风筝,虽然技能伤害不够但普攻输出不低,熬出头后刷图就是简单粗暴,pvp也相当出色,和蜘蛛侠一样建议培养,但钢铁狂人队潜力不足,可以选择复仇者或共犯队,制服卖相可以建议入手。

 漫威未来之战战争机器技能详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