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CAPCOM小清新手游《迷雾之雨》已上线

CAPCOM小清新手游《迷雾之雨》已上线

2015-06-21 11:52: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以《怪物猎人》、《鬼泣》、《街霸》等游戏IP闻名的Capcom公司近日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非常小清新的免费手游《迷雾之雨》。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魔女在雨中穿梭,通过控制时间来避开一路之上的障碍。

CAPCOM小清新手游《迷雾之雨》已上线

一路前行避开障碍,这一类跑酷游戏我们已经司空见惯。而《迷雾之雨》这款游戏设计的独特之处在于游戏中加入了时间流逝速度这一变量,玩家必须利用好魔女的这一技能来避开障碍。举例来说,路上玩家会遇到砸过来的车轮,从房檐上滴下来的毒液等,通过游戏画面左边的控件向下拉则可以让时间流逝速度减慢,从而避开毒液,而将控件向上拽,则会让时间流速增快,错过车轮砸向玩家的轨迹。

CAPCOM小清新手游《迷雾之雨》已上线

目前这款游戏并没有在中国区上架,如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日本区AppStore。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