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日本游戏巨头Capcom发布未来手游战略布局

日本游戏巨头Capcom发布未来手游战略布局

2014-05-12 10:28: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日本游戏巨头Capcom召开了公司第二季度财报会,除了展示Capcom的未来财政开发策略外,现场的演示文稿还透露了他们近期的“宏图大略”。加强DLC依旧是他们的主机经营路线,另外,Capcom还有意向网游与手游领域拓展。

日本游戏巨头Capcom发布未来手游战略布局

他们的主机经营策略是加强DLC(呵呵,大家还记得那款刻在街霸游戏本体碟片上的DLC么),加强质量,积累开发经验,重新调整作品发售计划。这都是废话。比较有新意的是加强在线游戏业务,尤其是向日本以外地区推出PC游戏,强调制作更多在线游戏,例如《深坑》。而且毫无意外,他们也对手机游戏市场表现出极大兴趣,列出了许多可能登陆手机平台的品牌,包括《怪物猎人》。

最后,他们列出了六个主打品牌,分别是:《生化危机》《街头霸王》《怪物猎人》《鬼泣》《丧尸围城》《失落的星球》。它们被认为是Capcom成长扩张的关键。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