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信不信帅翻你《激流快艇2》B格是如何提高的

信不信帅翻你《激流快艇2》B格是如何提高的

2015-04-30 10:56: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5超人气水上竞速手游《激流快艇2》火热上架中,全新版本全新玩法,酷炫的画面表现帅气满满、创新趣味的系统玩法、的竞速狂飙,《激流快艇2》迎盛夏掀起清凉旋风,精彩纷呈,B格狂飙一舰当先!

置身于火热夏日,在奔流不息的刺激竞速赛事中尽情展现华丽,海量令人眼花缭乱的酷炫舰艇,或艳丽、或者霸气,自由DIY系统呈现迷人变装玩法。在街头、在咖啡厅、在地铁、在公交,重力感应式操作,“绝逼”酣畅淋漓的随地自由游戏体验,你的魅力焦点无所不在,娱乐B格满满高升。

信不信帅翻你《激流快艇2》B格是如何提高的

流光溢彩,重重叠嶂,迸发着惊心动魄的汹涌巨浪,疾驰于精彩赛场的斗志燃烧,至高王者荣誉尽在眼前,腾空飞跃、大鹏展翅、360度乾坤倒转,极速!极速!再极速!扣人心弦的赛场让你欲罢不能,这是热情的展现、是青春的呼喊、是盛夏的狂欢。全球竞速玩家齐聚共享巅峰竞速,让激烈壮观的高B格娱乐来得更猛烈些吧。

信不信帅翻你《激流快艇2》B格是如何提高的

波涛如怒,百艇并出,怒潮涌涌,勇者争流。今夏《激流快艇2》夏日竞速杯赛已然开启。八大游戏关卡、多种游戏模式,或竞速、或淘汰、或表演,三大完美评分系统给你不同竞速乐趣。区域杯、专业杯、踏浪杯、世界杯、银行杯、终极杯……六大杯赛,愈战愈勇,层层破浪,孰能翻江倒海震惊全球,孰驭惊涛骇浪荣获“激流之王”。

信不信帅翻你《激流快艇2》B格是如何提高的

速度,极具狂野魅力的情感元素,《激流快艇2》其品质一直被广大用户所称赞,作为致力打造竞速类手游领军产品的《激流快艇2》而言,在游戏品质和游戏体验度上更有着精心雕切,精益求进的追求。通过画面逼真细腻的视觉表现,多元化的玩法挖掘,近百种不同特技动作的设定,都充分考虑了玩家对个性、视觉的追求与享受,极具技巧的操作,竞速玩法中的酣畅,相比同类产品《激流快艇2》把众多竞速手游都无法达到的高品质呈现在玩家眼前,塑造了一个无比震撼的大型水上竞速世界。

信不信帅翻你《激流快艇2》B格是如何提高的

琉璃千顷,水波澎湃,与全球竞速玩家齐艇并发,《激流快艇2》以实打实的品质、多样化的玩法创新,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玩家的喜爱,并成功在竞速手游市场成为了品质标杆。未来,《激流快艇2》相信会呈上更疯狂、刺激、B格满满的速度之旅,我们的精彩,将永不停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