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激流快艇2》经典传承全新赛道引爆竞速风

《激流快艇2》经典传承全新赛道引爆竞速风

2014-04-09 11:05: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风靡欧美的水上竞速游戏《激流快艇2》即将于本月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延续了前作《激流快艇》近主机游戏的高品质,《激流快艇2》为极限竞速迷带来了更多炫酷的升级。各种新式座驾、极具挑战的新赛道以及个性化人物设定等功能,相信会给玩家带来更加精彩刺激的水上竞速体验。

《激流快艇2》经典传承全新赛道引爆竞速风

《激流快艇2》不仅带来了多样的新赛艇,更有中国区独家全球首度曝光的多条全新赛道和全新的赛事生涯。充满未来科幻风格的场景让玩家置入到一个全新的竞速世界,众多新玩点将带给玩家超越“水陆空”的全方位竞速极限体验。

《激流快艇2》经典传承全新赛道引爆竞速风

骑兵、冲击波、槌头、鳐鱼、霸王龙……各种外形科幻,名字霸气,性能卓越的摩托艇将成为和玩家一起骁勇弄潮的最佳拍档。更劲的升级系统让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比赛路线升级爱驾,强化加速、最高速度、操控等赛艇的各项数据。让玩家喜闻乐见的是,提供个性化改造服务的喷漆商店让玩家可以随心所欲涂改车体和角色的颜色,打造属于自己Style的水上私人坐骑!

《激流快艇2》经典传承全新赛道引爆竞速风

除了普通竞速游戏畅快的体验之外,《激流快艇2》赛艇破浪乘风下清凉水流的激爽视觉更是亮爆眼球。在顶级尖端的自研引擎“Vector Engine 4”基于水面的物理碰撞系统和波浪系统强劲表现的支持下,更高画质的逼真游戏场景令人大饱眼福。紧张的竞速氛围,流畅的动态表现以及炫目的光影效果,加上玩家触屏滑指操控超酷特技动作等等,众多极限元“速”完美融合成一部好莱坞式的超现实未来主义视听大片。

《激流快艇2》经典传承全新赛道引爆竞速风

速度、和技巧三大竞速要素张扬了本作的“激流哲学”。《激流快艇2》导入的新地图数量众多,其巧妙的关卡设置和多样的赛制玩法,更将游戏的操控性提升至新的高度。赛道外景与关卡设置完美融合,无论是在光怪陆离的摩登科幻太空城,还是风光明媚的峡谷险流,抑或在阴森冰冷的地下溶洞,在令人胆颤心惊的激流中,车手们驾驶超酷摩托快艇和对手或者时间甚至是自己逐浪弄潮,都堪称饱赏沿途风光的绝妙之旅。

《激流快艇2》经典传承全新赛道引爆竞速风

人间美景四月天,正是一派山河壮阔好风光。在都市的钢筋水泥的丛林中,繁忙劳碌之余的片刻闲暇,哪里去登高望远和远足踏青呢?带自己去吹吹风吧,在随身的方寸之间放身逐浪激扬漂流!《激流快艇2》引爆中国极限风,竞速迷玩家们不容错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