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西游主宰》重磅上线 登录即送大礼包!

《西游主宰》重磅上线 登录即送大礼包!

2015-02-03 11:26: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玉卓互动开发的《西游主宰》于2015年2月6日上线封测!这是一款2D复古画风的横版格斗类手游,呆萌、暴戾、妖娆各种风格的怪物,清新、暗黑、唯美系变换出现的精美场景,第三视角下揭秘式的副本情节,还有挖矿、传经、渡劫、炼狱多样化的系统玩法,等你来体验!

《西游主宰》重磅上线 登录即送大礼包!

为迎接上线封测,玉卓互动向所有在2月6日至2月12日之间登录《西游主宰》的玩家发放多重豪礼!登录立即赢取登录礼包,包含高品质灵石、极品防具、极品武器、大量元宝和绑定元宝,连续登录送最高品质武器!此外,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升一级就能拿到大量元宝奖励!从14级到45级共可领取10000元宝奖励!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机会!

《西游主宰》重磅上线 登录即送大礼包!

《西游主宰》在简洁流畅操作的基础上,结合职业特点,为每个职业配备了4个可直接装备特色技能,再匹配专属的天赋和QTE,技能搭配更加灵活多变,更考验玩家战斗技巧,告别“无脑碾压”,给玩家带来有过程、有协作、有变化的战斗快感!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快来试试身手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