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四千万玩家的品质认证 玉卓游戏再创巅峰

四千万玩家的品质认证 玉卓游戏再创巅峰

2015-04-02 15:17: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玉卓互动”是一个拥有超百人的研发团队,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均由腾讯、百度、搜狐等各大公司精英成员组成,曾参与研发过端游、页游等产品研发,拥有丰富研发经验。同时,公司拥有50多人的专业发行团队,在市场、运营、客服、技术四大部门的强大支撑之下,公司旗下的251wan平台已成功运营多款代理产品,在移动互联网游戏行业取得骄人成绩。

四千万玩家的品质认证 玉卓游戏再创巅峰

其中有一款采用U3D引擎制作的真人实时对战手游《西游主宰》即将与玩家们见面了!这款游戏利用了ARPG的精髓,游戏内容包括 “传经”、“炼狱”、“矿山”、“镇妖塔”等多种系统玩法,简单但变化多端、功能强大的升级系统、完成任务后进行的收集合成系统,不仅能给玩家带来变化多样的战斗快感,更能展现这款游戏的炫酷新玩法!

游戏中玩家能拥有自己独立的技能天赋,在游戏过程中只需调整自己的技能,就能打出更合适自己的组合技。可以透过一系列的训练增强自身的能力,并且达到一定等级后,玩家可以进入场景中的三人副本,与好友一起进行一次较高难度的挑战。

玉卓互动自创立始一直为这个目标努力。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自主研发的《艳姬三国》、《暗夜格林》、《仙魔杀》、《戮仙》等多款手机网络游戏均在移动互联网游戏行业取得骄人成绩。四千万家的品质保证,相信玉卓游戏再今后定会再创巅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