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魔神》快速获得银两 大家都来做土豪

《魔神》快速获得银两 大家都来做土豪

2015-01-30 11:52: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魔神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3.82MB

2015年全自由、最仙侠的修仙修魔的修真题材手游大作----《魔神》全新版本震撼开启!典雅的修仙场景、丰富的修仙玩法、霸气的修仙职业,手游《魔神》将带你超越带你飞!神游物外,瞬息万里。纵横在修真世界的你,是否真正体味到了大道真谛?

任何MMORPG都离不开升级和赚钱,怎么在《魔神》中快速累计财富,了解一下游戏如何快速成为土豪攻略吧!

《魔神》快速获得银两 大家都来做土豪

庄园偷菜经典再现 天天体验拿钱快感

在《魔神》的庄园系统中,除了可以在元宝田的作物上进行除草、灭虫收获等操作之外,还可以点击管理按钮进入土地管理进行,并且能通过升级土地和聚财树,让聚财树成熟时能获取的银两更加多哦!当然,你也可以点击右侧的好友列表,进入好友的庄园之中除草、偷取元宝等,不过你在庄园内的一切活动,都会在土地管理的庄园日志上留下足迹!

《魔神》快速获得银两 大家都来做土豪

晃动摇钱树,银两掉不停!

金光闪闪的摇钱树,就驻扎在《魔神》的庄园之中哦!在庄园系统的左下角,会有那么一棵闪亮闪亮的摇钱树,摇钱树生满了无数的银两!每天摇钱树都会有一次免费的机会,供给大家获取丰富的银两,这么好的白拿钱的机会你千万不能错过!当然如果有充足的元宝,摇钱树还可以提供更多的银两让你秒变土豪!

《魔神》快速获得银两 大家都来做土豪

每日登陆有惊喜 银两奖励大放送

每日签到,天天奖励不重样,连续签到一周,还可以获得周奖励!七天每日登陆即可领取豪礼,总值1288元宝,第七日就送霸气神宠白虎!每日首次登陆游戏都可获得元宝奖励!动动手指头,奖励即到手。元宝、银两、神宠,游戏奖励应有尽有,只要你敢登登登,游戏就敢送送送!

在《魔神》修真世界里,你可以狂揽巨额财富,自由翱翔于奇幻世界中,体验那些新鲜有趣的玩法,让那些抱着你的大腿问你“为何如此之屌”时,你可以潇洒转身,留下一个高大的背影,轻启朱唇:当土豪,就是这么任性!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