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烈火遮天《魔神》全新资料片强势来袭

烈火遮天《魔神》全新资料片强势来袭

2015-01-28 11:53: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魔神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3.82MB

2015什么最任性?最近陈赫的“罗生门”婚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离了?出轨了?复婚了?简直让人云里雾里看不清楚,堪称2015最任性事件!

斩妖弑魔,刀起刀落;热血PK,才是任性!2015年新生代真人最强PK竞技手游《魔神》全新资料片“烈火遮天”强势来袭,还原最真实的帮派竞技、阵营争霸!

烈火遮天《魔神》全新资料片强势来袭

丰富奖励天天拿 7天连续登录

每日签到,天天奖励不重样,连续签到一周,还可以获得周奖励!七天每日登陆即可领取豪礼,总值1288元宝,第七日就送霸气神宠白虎!每日首次登陆游戏都可获得元宝奖励!动动手指头,奖励即到手。元宝、银两、神宠,游戏奖励应有尽有,只要你敢登登登,游戏就敢送送送!

烈火遮天《魔神》全新资料片强势来袭

精彩活动送不停 天天体验升级快感

开服就开启11大活动,助阵道友成魔成神!强化就打折,充值送反馈,冲上排行榜更有大量好礼等你拿!限时好礼新服购,你有我有大家有。

每天离线经验和副本补偿奖励,这是每天获取经验的重头戏,一定要记得领取哦,助你快速成长。主线任务则是最轻松的获取方式,也是必须完成的,使用自动寻路功能可以快速完成主线。日常任务每天都会重置次数,属于常规经验获取,虽然每日任务繁多,但是以少成多的道理,你懂得。最后游戏中打坐也是能够获得经验的,寻找两人一起双修,更是多多经验哦。让你分分钟体验升级快感!

烈火遮天《魔神》全新资料片强势来袭

全民福利时代 最值得期待的手游

进入《魔神》就享成长大礼包,每日登陆大量元宝领,在线还有顶级道具送,连续登陆更有额外送,元宝、银票不容愁,极品拉风神宠——白虎伴你闯神州!

全民第一仙侠手游巨制《魔神》2015年度全新版本,重磅来袭!让你重新体验曾经的岁月,惊呆女神,吓尿土豪,砸掉键盘,踩扁鼠标,拆除硬盘,与各位老湿挥手再见,我有《魔神》我骄傲~~~掏出小手机,释放左右手,全民撸魔神的时代从此引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