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传4399将推周星驰经典电影《功夫》官方手游

传4399将推周星驰经典电影《功夫》官方手游

2015-01-12 09:58: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传4399将推周星驰经典电影《功夫》官方手游

2015年1月15日,阔别10年的周氏喜剧经典之作即将再度来袭。对于星爷2004年的电影作品《功夫》来说,此次推出复刻的3D版,可以说不仅是为了纪念美好的旧日岁月,更是为了以一种全方位升级的观影体验,重新建立功夫喜剧的标杆。当年上映的《功夫》一度成为华语电影标志性事件。香港上映一举拿下6128万票房,成为香港最高票房华语片,并将这一记录把持了6年;在国内当年总票房只有15亿规模的情况下,斩获1.6亿人民币。

传4399将推周星驰经典电影《功夫》官方手游

可以说《功夫》这个IP拥有这非常庞大的粉丝基础,大批“80后”“90后”都是星爷的忠实粉丝,作为周星驰自导自演的里程牌式作品,《功夫》受到热捧也是必然的趋势。而电影《功夫》将推官方手游这个消息还是十分让人意外的。据传闻,此次《功夫》电影官方手游将由广州4399公司制作发行。

据称,《功夫》这款手游将以ARPG的形式与各位影迷和玩家见面,电影中的主要角色都能够在游戏中再现。但是对于游戏画风、剧情是否贴合电影等都尚未有确切消息。而玩家究竟是以主角的身份进入游戏还是另有安排以及游戏的核心玩法等等,相关人士也并未透露。

4399近来在重磅IP上频频入账,从《一步之遥》到《莽荒纪》,再到如今传闻中的《功夫》。可见其对IP这一手游发展趋势的重视。但是,玩家对与4399之前IP的相关游戏褒贬不一,此次和星爷的合作能否得到认同,且待后续关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