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2014武侠类ARPG重度手游《大侠无双》清新来袭

2014武侠类ARPG重度手游《大侠无双》清新来袭

2014-04-21 17:07: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谁说重度手游只有高大上?由北京宜爱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武侠类ARPG重度手游《大侠无双》,势要将小清新进行到底!小清新精致画面,帅哥萝莉任务角色以及多重游戏体验,都将带个玩家前所未有的江湖体验,重燃玩家心中的武侠情结。

游戏讲述玩家身处的年代,统治者残暴不仁,苛捐重税。江湖义士纷纷踏上江湖之路,寻找远古神武以除暴君、安天下。而玩家身处的小山村也受到波及,玩家从此踏上江湖之路,从认识指点一二的长者到初识江湖门派习得武功,直到玩家寻找秘宝成就霸业一统江湖之时,也可抱得美人相随。

2014武侠类ARPG重度手游《大侠无双》清新来袭

大侠无双  经过一年的开发打磨,无公开封测,《大侠无双》终于宣布不日内即将正式不删档内测。本次内测将联合多个国内主流安卓平台同步上线。内测期间,为回馈安卓玩家对《大侠无双》的支持,宜爱思官方将联合各大平台开展丰富运营活动,同时向玩家发放海量游戏道具。敬请诸君期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