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打破常规 突破限制 放置类《疯狂挂机》成新突破口

打破常规 突破限制 放置类《疯狂挂机》成新突破口

2014-12-25 17:36: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疯狂挂机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2.3MB

2015即将到来,也迎来了移动终端4G网络在市场上的爆发,在4G互联时代,4G手机的普及以及基站信号的无缝覆盖等刺激移动终端游戏的发展,手游市场步入高速时代,随之加深了行业的细分和精品化内容的运营。有相关数据表示,塔防、射击、卡牌等类型的手游用户市场趋于饱和,而全新的挂机放置类手游方兴未艾,因其自动的无操体验,让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提升用户体验。

打破常规 突破限制 放置类《疯狂挂机》成新突破口

【市场布局】

要玩娱乐独家代理了这款全新的放置类游戏,从其2015年手游市场布局来看,一方面从页游重心到手游偏移的转型缩影可以看出,利用移动4G终端爆发的网络背景下代理放置类挂机游戏解放用户的时间,无论是白领或是学生都能在短时间内就能获得满足,另一方面通过与第三方研发商的合作来填充平台空白品类,有助于提升平台整体影响力和对用户的粘性。

打破常规 突破限制 放置类《疯狂挂机》成新突破口

【良好反响】

从目前的内测来看,《疯狂挂机》获得了用户不错的反馈信息和市场的良性反弹,无论是从游戏内体验还是线下的离线操作都能获得满足,让用户从有限的时间里挖掘到无限的价值,从被动的简单的升级打怪获装备到主动的自我能力提升,让你不再受到时间的局限,自由掌握副本、装备等时间。

打破常规 突破限制 放置类《疯狂挂机》成新突破口

【极致体验】

快餐游戏的背景下体现在对一款游戏的留存率上,繁琐冗余的挂机打怪只会让人心生厌倦。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空闲时间越来越少,《疯狂挂机》的贴心之处在于,每天您只需操作十分钟,就可以享受PK带来的快感,公会带来的荣耀,装备带来的喜悦。十分钟,重温经典,懒人必备,重温经典。

2015开山大作史上最懒的挂机放置类经典RPG手游《疯狂挂机》,并获得2015全球最佳移动游戏提名。法师、道士、战士组合再现传奇经典,工会循环争霸无兄弟不,万人同服在线再现沙巴克攻城盛况,海量道具、炫酷装备挂机轻松拿。十分钟,重温经典,懒人必备,减压神器。

关注新版,请留意官方网站://fkgj.yaowa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