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谁说Q萌打不爽《幻龙战争》顶级战斗体验

谁说Q萌打不爽《幻龙战争》顶级战斗体验

2014-10-15 17:03: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金秋十月,全新的Q版动漫卡牌RPG《幻龙战争》,正式于UC、360及小米等多个渠道同步开测。主打萌系风格的《幻龙战争》,却同样拥有着爽快的战斗体验与紧张刺激的对战玩法,一举打破Q版或萌系风格游戏“打不爽”的尴尬!

谁说Q萌打不爽《幻龙战争》顶级战斗体验

【PVE战斗,多重挑战战翻天】

在《幻龙战争》当中,PVE不仅仅只是无穷无尽的关卡副本刷图,同时更有多种深度PVE玩法,将对玩家的战斗智慧带来相当大的考验,唯有凭借出色的队伍配置和恰当的战斗策略,用好队中角色的重要技能,才能在PVE的种种挑战中无往而不利。《幻龙战争》当中,包含着世界BOSS、极限圣殿、夺宝奇兵等众多PVE类别的玩法,带来前所未有的丰富战斗体验!

谁说Q萌打不爽《幻龙战争》顶级战斗体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