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各大平台联合推出《师兄一路向西》火爆封测

各大平台联合推出《师兄一路向西》火爆封测

2014-10-11 09:21: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西游迷们看过来,西游卡牌力作《师兄一路向西》iOS越狱版已经联合知名的快用苹果助手开启封测,各位小伙伴们赶紧下载体验吧!该游戏以经典的西游神话故事为剧情主线,搭配以精致细腻的卡牌形象,冷艳酷炫的神魔战斗,以及多样化的系统玩法等,将带领玩家重温西游取经之路,一同体验“一路向西”的游戏乐趣!

《师兄一路向西》封测版下载链接://app.kuaiyong.com/view/com.RisingGame.tw.ky?selectDevice=1

各大平台联合推出《师兄一路向西》火爆封测

《师兄一路向西》游戏战斗截图

【西游神话剧情 副本共计30章】

《师兄一路向西》以西游神话故事为题材,以西游路上的降妖除魔为剧情副本,并划分为三十个章节。玩家在副本中将可以充分幽默的西游剧情,收获丰富多样的装备、经验和法宝奖励等。当然,游戏中除了普通副本,还有精英副本。精英副本中的怪物将更强大,通关奖励也更丰厚,并且更考验玩家的硬实力!

各大平台联合推出《师兄一路向西》火爆封测

《师兄一路向西》剧情特色截图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