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新服明日开启《暴走草帽团》新版本曝光

新服明日开启《暴走草帽团》新版本曝光

2014-08-14 14:33: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走草帽团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海贼王重生大乱斗,人气爆棚大作《暴走草帽团》引领动漫手游风向,新服新内容新玩法夏日首曝光!更多清新甜美梦想、更多萌妹御姐相伴、更多出海让你蔚蓝之旅嗨翻天!《暴走草帽团》不一样的寻宝大冒险掠夺你的眼球,丰厚豪礼从天而降让你笼罩幸运光环。悠长假期,没有《暴走草帽团》怎么能说有!

官网地址://hzw.zqgame.com

新服明日开启《暴走草帽团》新版本曝光

2014年8月15日,《暴走草帽团》安卓及iOS越狱新服25区【战国】火热来袭,同时新版本同步上线,海量新玩法全面开放。从不会寂寞的旅途,从来不曾屈服的战友,还未蒙面的伙伴,一定要看一看的风景…《暴走草帽团》拥有多少惊喜从来都不能预料,远方蔚蓝的深海将给你带来怎样的梦幻旅程,只有你真正到达那片港湾才会有答案。新服25区【战国】,一定有你意想不到的喜悦在等待你,温馨好礼?义气的同伴?惊险的战斗?等你来揭晓,8月15日【战国】不见不散!

新服明日开启《暴走草帽团》新版本曝光

《暴走草帽团》匆匆的步伐从不曾停下,每一次向前的迈进都是全新的开始。8月15日,最新版本全面推出,颠覆海贼王旧世界,打开年轻的水手们朝气蓬勃的新天地。更多新颖的玩法正式公布,更多贴心的设定已作出细心的调整。是忠实的海贼粉们让《暴走草帽团》不断地突破,不断开启更宏伟的战场。

新服明日开启《暴走草帽团》新版本曝光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