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让您久等了! 美峰新作《君王3》 将蓄势待发

让您久等了! 美峰新作《君王3》 将蓄势待发

2014-06-26 10:21: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曾记否?从安静宁谧的天空之城,到终年迷雾笼罩的断魂码头,进入大气磅礴的末日火山,然后是火烧燎原的废墟回廊,再进入神魔皆隐的要塞战场,《君王2》有太多值得回忆的经典场景。而《君王3》不但有各色华丽场景,更首创天气系统,从倾盆大雨到烈日骄阳,从狂怒风暴到电闪雷鸣,让你完全身临其境,超强的代入感无可比拟!

曾记否?和一群好基友深夜不眠,无论是野外偷袭、1V1单P还是百人军团战都能玩得不亦乐乎,战到天昏地暗依然没有下线的欲望,对于PK的执着早已成为《君王2》玩家的最佳标签。而《君王3》在PK方面绝不让你失望,大型军团百人对战、野外即时PK、跨服PK等多元化的PVP体系是《君王3》的核心交互玩法,热衷PK的玩家每天都能享受到畅爽无比的激烈对抗!

  让您久等了! 美峰新作《君王3》 将蓄势待发

2013画面最好手游、WMGC优秀产品奖、百度十大风云手游、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等重磅奖项都被上海美峰数码的一款风云产品收入囊中,它就是经久不衰的魔幻MMORPG手游《君王2》。而这款手游标杆的传奇续作《君王3》即将面世的消息近来也在坊间传得沸沸扬扬。

美峰总裁李杰表示,虽然《君王2》获得了巨大成功,但是美峰从来就不愿躺在功劳簿上,《君王3》的研发工作其实在2013年年初就已经先行推进,而《君王3》也绝非单纯的《君王2》续作,而是一款让人耳目一新的次世代手机网游。

今夏8月,新作《君王3》就将与期盼许久的广大玩家正式见面,究竟这款次世代新游将掀起一股怎样的MMORPG旋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