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超强互动MMORPG手游《绝色霸业》即将来临

超强互动MMORPG手游《绝色霸业》即将来临

2014-06-09 16:32: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说到RPG游戏,首先出现在人们脑海中的就是大量的时间投入,而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为玩家减负?如何能够让玩家更加合理的利用碎片化时间?

杭州流金网络最新出品的手机网游《绝色霸业》是一款解决了手游一直以来“弱即时、弱PK、弱互动性”等问题的超强即时PK 和超强互动MMORPG手游。

流金网络公司的创始人林建华、杨喜年等核心成员于2003年开始从事手机游戏行业,是国内最早的一批从业人员。流金网络早于2007就已推出了业内标杆性作品《魔力世纪》,首创手游历史上最早的“0秒过图”技术,游戏上线营收迅速达到700万,成为当时最早开始盈利的手机网游;《侠义OL》在2009年出品,上线以后迅速达到一万五千人同时在线,营收迅速突破两千万,将RPG游戏的即时PK推向巅峰。

流金网络作为手游行业的老兵,在即时游戏的操作和理念上,有着非同凡响的创意和理解。《绝色霸业》不仅打破了手机RPG游戏对高在线时间的过度依赖,并且在保留了RPG游戏核心体验的前提下,彻底解决了RPG游戏难于碎片化的问题,让玩家彻底从对高在线时间的依赖中解脱出来。

没有了在线时间,那么这个游戏是否还能被称为MMORPG游戏呢?

流金网络CEO林建华指出“MMORPG”中的“MMO”从传统意义上讲是“多人同时在线”,但现在我们对“MMO”的解释是“熟人或好友多人同时在线”,所以MMORPG依然存在,只是它的定义已经适度发生了转变。

手机游戏中如何更好的制作MMORPG游戏?

林建华提到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针对人群对象。想做创新、想做突破,类型不是关键,关键是在做强、做出特色。

传统即时MMORPG游戏的主要特性是即时性、高在线时间、强互动以及强社交。RPG游戏除了玩法系统一条主线外,还有一条隐形的主线那就是社交。但不幸的是,对高在线时间的过度依赖阻碍了RPG游戏在手游中的发展。表现最为显著的就是,传统RPG游戏的社交仅仅是以“聊天室”这种过于强调在线时间的方式存在。为了摆脱对在线时间的依赖,当前大部分RPG手游已经放弃在聊天方面和即时互动PK性上的努力,这样也就失去了真正意义MMORPG游戏的本质特性。

流金网络CEO林建华还认为游戏中的聊天系统是可以进行轻度化设计,而且很有必要,这样所有玩家都能够在游戏中很方便进行随时随地沟通。我们有理由相信,真正意义上的MMORPG游戏其实不需要对在线时间有高度依赖。

流金网络即将推出的网游新作《绝色霸业》相较于传统手机RPG游戏有了重大突破:

流金网络旗下《绝色霸业》在互动性上独树一帜,将 “即时战斗,即时娱乐”这样的口号完美地在手游中实现,解决了传统端游中即时PK等互动体验难以实现的问题;

同时,《绝色霸业》不再忽视“社交”这一主线,而是双管齐下,带给玩家如同端游一般的RPG游戏体验。社交在RPG游戏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只有满足了玩家对于互动的需求,才能让玩家更好地接受游戏。

并且,《绝色霸业》在在线时间上做出了颠覆性的改革,是一款即时只利用碎片时间也能轻松娱乐的游戏,真正做到了解放玩家的游戏时间。

当体积轻、上手易、微支付等成为当今手机游戏的一大趋势时,“轻手游”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即时PRG手游也当顺应时势才能在市场中走的越来越远,手游MMORPG时代也即将来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