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坦克部队2》配件系统详解 坦克改造随心所欲

《坦克部队2》配件系统详解 坦克改造随心所欲

2014-04-29 10:15: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坦克部队2》是一款以坦克闯关为题材的竞技手游,登录iOS平台后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游戏以红白机《坦克大战》为蓝本,添加了独具特色的坦克配件系统,玩家可以自由改造坦克的炮筒等部件,随心所欲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坦克!

《坦克部队2》配件系统详解 坦克改造随心所欲

打坦克其乐无穷

《坦克部队2》精美CG观看:

配件 坦克改造随心所欲

《坦克部队2》配件系统详解 坦克改造随心所欲

各种各样的坦克配件

《坦克部队2》延续了原作《坦克部队!》的坦克闯关、打BOSS等模式,并添加了更多新鲜好玩的坦克配件系统。游戏共有60种配件,包括炮筒、装甲和发动机三大类。配件除了品质不同之外,不同类型的配件具有不同的功能,比如合金炮能同时增加攻击力和暴击率,而涡轮炮能够极大增强攻击力这个单一属性。各种各样的配件大大丰富了玩家的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坦克英雄。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