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各领风骚 3k玩《女神の幻想》三大职业身怀绝技

各领风骚 3k玩《女神の幻想》三大职业身怀绝技

2014-04-17 14:59: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庞大的异界,新颖的玩法;热血的战斗,刺激的冒险;强大的魔法,玄奥的斗气;丰富的职业,绚丽的技能;妖艳的美女,放纵的!3k玩《女神の幻想》是一款采用3D渲染2.5D表现方式的神话背景题材手机游戏。波澜壮阔的西欧史诗故事背景,经典刺激的战斗方式让您轻松上手,享受最超凡的游戏体验。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大冒险英雄,与女神一起揭开冒险世界里最大的秘密,找到最大的宝藏,打倒大魔王拯救世界!

各领风骚 3k玩《女神の幻想》三大职业身怀绝技

3k玩《女神の幻想》游戏中拥有三大神话职业,男女共六种角色形象,包括守护者、秘法师、狂战士,每个职业都身怀绝技,玩法各不相同,乐趣亦然不同。无论是职业技能还是操作方面都能让我们充分体验到一款神话巅峰手游带给我们的无穷乐趣,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赶紧搜索下载《女神の幻想》到你的手机吧,创建角色起个响亮个性的名字,在雄壮悠扬的音乐以及片头动画中进入冒险的奇幻世界吧!

各领风骚 3k玩《女神の幻想》三大职业身怀绝技

超防职业之守护者。坚如盘石,拥有超强的防御能力,存活能力最佳。拥有厚重的装甲,高大坚强的身躯及坚不可摧的意志使他们在战斗时能够坚强地站在队伍最前面,顶住敌人一次又一次的攻击,而守护者用愤怒积累的强力输出也不让任何对手小看他们。

各领风骚 3k玩《女神の幻想》三大职业身怀绝技

群攻职业之秘法师。群体法攻,群体魔法攻击可以快速清除敌人。在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的同时,又拥有极高的敏捷和命中,可以在战斗内抢得先手,在敌人出手之前便已掌控全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