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纯爷们儿的游戏 《女神の幻想》神力抢先机

纯爷们儿的游戏 《女神の幻想》神力抢先机

2014-04-14 11:57: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你有魔刀斩众神,我有神器灭万魔。最新欧美神话题材手游3k玩《女神の幻想》是一款以解谜冒险为主线的大型AV·RPG游戏。丰富的碎片玩法与主线玩法构成立体的游戏体验,随时随地都能乐在其中。强临场感的第一人称视角带来最佳战斗体验。既有15分钟一场的大战,亦有15秒钟一把的小比赛,随君所欲,随时随地,大战一触即发!如此惨烈的战场,唯有神力护体方能占尽先机,赶紧来祈福获取护体神功闯荡神话世界吧,更有众多女神妹子等你来保护哦。

纯爷们儿的游戏 《女神の幻想》神力抢先机

祈福顾名思义就是一种能让人们祈求自己愿望、诉说心中祝福的方式。3k玩《女神の幻想》祈福就如同许愿池一样,扔下银币硬币之后,才能让人们的愿望实现。通过祈福和召唤大神我们能获得各种神器以及属性加成道具。防御之祝福、怒气祝福、体之祝福、剑之祝福、抗魔之祝福、仗之祝福等一系列祝福为你守护,更有心眼之赐福等等一系列高级神力护体属性等你来挖掘!各种神力加护让你金枪不倒,勇往直前!

纯爷们儿的游戏 《女神の幻想》神力抢先机

如此宏大的神话世界,怎能没有诸神的出现呢?没错,3k玩《女神の幻想》游戏祈福中我们就能向诸神祈福,轻松获得极品神器!游戏中祈福的NPC是北欧传说中的五位天神,越难遇见的NPC,提供高级神器的几率越高。每日都有特定NPC会刷新三次神器需求道具。只要凑齐这些道具,即有很高几率换取比较重要的神器,当然也有几率得到只能卖钱的垃圾道具。玩家也可以直接消费宝石,召唤NPC索尔,以获得高品质的神器几率。

纯爷们儿的游戏 《女神の幻想》神力抢先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