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成就帝王之路 《攻城掠地》官职品阶介绍

成就帝王之路 《攻城掠地》官职品阶介绍

2014-03-26 13:14: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傲世堂倾力打造,FLMobile(飞流)代理发行的大型三国SLG手游《攻城掠地》以“国战当先”的玩法,配上24小时实时语音国战系统,吸引了大批三国迷。为了让玩家们体验更加酣畅淋漓的战斗。《攻城掠地》再开14区,今日进入新区的玩家将享受注册、登录、充值得惊喜,资源收益翻倍奖励,国战经验加成、装备洗炼奖励以及攻城杀敌赢称号等十六项豪华福利。

成就帝王之路 《攻城掠地》官职品阶介绍
征战三国乱世,尽在《攻城掠地》

【皇宫争斗成就帝王之路】

《攻城掠地》作为一款乱世争霸的策略游戏,除了三势力间相互对外的武力扩张、城池争夺外,对内也有官场之上的明争暗斗。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中,成王败寇的战斗在每一个角落都在上演,只要你的实力足够强,成为一国之王也非难事。

成就帝王之路 《攻城掠地》官职品阶介绍
皇城官职明争暗斗只为获得高官厚禄

本作中皇宫官阶从帝王、一品一直到九品,从王城到城岗,三十九座官府有一百多个可供任职的职位,除左城岗和右城岗是不限人数外,其他的官府都限制3人任职。每座官府都有主官一名,副官两名。主官的职位需要玩家靠自己的实力击败前任主官后占领获得;副官只需要在有官府有空缺职位时向主官申请即可获得。要注意的是,主官在任用副官的时候也会考虑副官的战力,在别的玩家挑战主官职位时,副官是需要一同应战抵御掠夺的。

成就帝王之路 《攻城掠地》官职品阶介绍
挑战高管不需勾心斗角,来把真正的单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