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武尊》手游版评测:金戈铁马奇幻梦

《武尊》手游版评测:金戈铁马奇幻梦

2014-03-07 10:54: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昨日,超人气国战PK网游《武尊》手游版联合91助手、PP助手、快用平台与同步推,联合开展首次测试。作为一款东方魔幻题材的RPG游戏,《武尊》手游版有着媲美传统网游的“野性”魅力。官职系统、通天塔、道具合成,这些特色系统都令游戏更具魅力。笔者第一时间参与游戏首测,为玩家出炉了这篇新鲜的评测。

《武尊》手游版评测:金戈铁马奇幻梦

游戏画面

初入《武尊》,玩家会看到似曾相识的类端游画面,与《秦美人》、《神仙道》这些传统国产画风游戏类似,《武尊》手游版也是一款中式水墨画风打造的RPG游戏,玩家会很容易产生亲切感。值得一提的是,《武尊》原画非常美艳,女性角色造型火爆,非常吸引眼球,笔者非常推荐使用女性角色开始游戏。

《武尊》手游版评测:金戈铁马奇幻梦

职业设定

《武尊》在玩家职业上并没有太大的突破,依然是传统的战士、法师、道士三种职业设置,战士偏重近身物理攻击,法师偏重远程魔法群攻,而道士则是战斗中十分重要的辅助角色。三大职业各司其职,专长与发展方向都十分明显,在组队时如果能够相互配合,再难攻克的Boss都不在话下。

《武尊》手游版评测:金戈铁马奇幻梦

国战系统

国战系统是《武尊》手游版最受玩家关注的系统,由于手机机能的限制,玩家很少能在手机屏幕上看到多位玩家,更别说这么多玩家在同一屏幕内决死厮杀了。在本次开放的测试中,玩家可以参与无门槛限制的“王城争霸”,在限定时间内击败其他公会,即可占领王城。可惜本次测试,全部玩家都在忙于冲级刷本,笔者无缘见识到国战魅力。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