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找你妹》事件双发和解 热酷获全版本10年发行权

《找你妹》事件双发和解 热酷获全版本10年发行权

2014-02-24 15:37: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记者获悉,热酷游戏与云中游双方达成和解。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原则,《找你妹》版权归云中游所有,热酷游戏将获得《找你妹》全版本、全渠道为期10年的发行权。

《找你妹》事件双发和解 热酷获全版本10年发行权

2月24日下午14时,由首都版权产业联盟版权协调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宣宏量主持的“《找你妹》相约十年,热酷游戏、云中游、趣道公司三方签约仪式”在热酷游戏公司举行。热酷游戏获得《找你妹》以及其系列续作全版本为期10年的发行权。今后,热酷将在全渠道同步发行《找你妹2》和《找你妹3》。

热酷表示,在后续合作中,将把两个产品打造成不同的系列,就像一对龙凤胎,其中《找你妹2》将继续延续搞怪无厘头的风格;趣道《找你妹3》将更名为《找你妹2014》以有爱萌系风格发行,保持可爱清新的路线,两个产品将针对不同的人群进行运营和推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