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有爱手游 《放开我爸》游戏评测

有爱手游 《放开我爸》游戏评测

2013-12-19 16:14: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放开我爸》前段时间引起了不少关注,刚上线AppStore旋即飙升到榜单前十、游戏榜第五,多家媒体火热报道。本周二这款做工优秀的休闲有爱游戏迎来了限时免费,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还记得那年夏天的《找你妹》吗?《放开我爸》是比找你妹还要好玩很多的找图游戏,整个游戏界面非常清晰,丰富的色彩搭配和浓厚的用色,看上去非常饱满。画面清晰萌系,整体风格比找你妹可爱多了。结合时下流行话题“爸爸去哪儿”,设计Q版可爱的松鼠父子形象让人忍俊不禁,共同演绎一段小松鼠奋勇救爸爸的精彩故事。

有爱手游 《放开我爸》游戏评测

爸爸在哪儿?快把你内裤外穿的老爸找粗来

刚进入游戏的时候会有四格小漫画,漫画内容搞怪有趣,超级有爱。一天,爸比带着小松鼠外出觅食,突然发现眼前的一颗巨大坚果,父子俩超级开心,没等小松鼠反应过来,行动迅速的爸比就已经“嗖”的一下冲了过去了。“啪叽~”突然一只巨网从天而降,套住了嘴馋的爸爸。T^T爸爸你在哪儿?放开我爸!!!从此小松鼠坚强勇敢地踏上了拯救老爸之路...

搞怪有趣的剧情故事,史上最“不坑爹”的游戏

游戏一共有三个章节“动物园”、“冰天雪地”、“幽灵古堡”,各个章节还有不一样的剧情故事呢,刚开始嘴馋腿快的松鼠爸比因想要吃动物园草地的坚果而被抓进动物园,接着健壮有力的爸比因为要把冰面上的大坚果而不幸被浮冰飘走,最后在古堡中为捕坚果而被巨型蜘蛛抓住,小松鼠一次又一次踏上拯救老爸的征途。难怪说是史上最“不坑爹“的游戏,这不是坑爹,明显是坑儿子啊!!!

不同章节各种好玩场景,暴风雪也挡不住找爸的节奏

有爱手游 《放开我爸》游戏评测

特殊关卡MiniGame,轻松一刻转转盘,更多小游戏等你玩

坚果是游戏的货币,遇到它就毫不犹豫的收集它吧。游戏内除了任务关卡以外,还有轻松好玩的各种小游戏,转动转盘玩游戏,转到道具还能再转一次!随机决定不同的小游戏,共有三种不同玩法“点流星”、“接坚果”、“找一对”。简单好玩,过关后还会根据完成情况,得到大量坚果奖励,快来体验一下吧!

MerryChristmas小松鼠陪你过圣诞,新版独家图抢先发布

在这游戏发布限免消息的同时,还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据开发商透露,游戏即将于圣诞节期间更新圣诞节特别版~漫天飘雪,小松鼠与爸比都戴上了圣诞帽了。更多新奇有趣特点,值得期待哦~

有爱手游 《放开我爸》游戏评测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卖萌无底线的游戏,找茬的玩法,丰富的关卡剧情,简洁明了的画风,小清新似的风格,最最重要的是放开我爸那霸气还有浓浓的孝心啊!!!这款游戏原价6人民币,现在已经限免,感兴趣的玩家赶快下手哦!绝对超值,值得亲们拥有!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