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鸭嘴兽泰瑞跑得快:《特工P跑酷》试玩

鸭嘴兽泰瑞跑得快:《特工P跑酷》试玩

2013-11-21 13:19: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还记不记得《鸭嘴兽泰瑞在哪里》这款有趣物理益智游戏?里面那只行动力非凡、智商超高的密探阿泰——代号特工P,在突破重重难关之后,终于发现了大坏蛋杜芬史密斯博士的踪迹,于是《Agent P DoofenDASH(特工P跑酷)》中,一场都市大追捕开始了,玩家要操纵泰瑞,哦不,是特工P在楼层之间帅气而快速地奔跑,同时还要躲避博士设下的种种陷阱,冲吧阿泰,你的特工生涯将一片无悔!

鸭嘴兽泰瑞跑得快:《特工P跑酷》试玩

游戏由 Majesco Entertainment 开发,题材同样来自《飞哥与小佛》这部动画片,类型则变成了动作跑酷,隶属于 O.W.C.A.组织的密探们将一一登场大显身手。本作采用玩家熟悉的第三人称固定背后视角,画风则沿袭了《鸭嘴兽泰瑞》的 2D 卡通画面,各位特工们迷人的身姿和动作虽然看起来略显搞笑,但是灵活性却不可小看。

鸭嘴兽泰瑞跑得快:《特工P跑酷》试玩

游戏场景设置在都市的高层建筑群中,其实就是常见的楼顶跑酷啦,操作方法则是上下左右划屏的惯用模式,跑道分为三线式,特工P的身手很灵活,动作很流畅,而那些老一套的机关障碍在这里也变得特别有美式动画的幽默感,比如一些挡路的广告牌上画着杜芬博士的帅气大头照,有些则画着特工P被折磨得惨兮兮的可怜形象,然后一路上突然掉下来的铁笼、迎面摆荡的大铁球(博士还得意地坐在上面)都相当有动画的感觉,稍微加入的搞笑作料和动态元素让原本并不新鲜的题材有了不一样的效果,如果你能坚持更远的距离,还可以闯入博士的基地中,像一个真正的特工那样在 X 光和紫外线的层层布防下英勇前进哦。

鸭嘴兽泰瑞跑得快:《特工P跑酷》试玩

除了在平地上跑酷之外,随着追捕情况和距离的变化,后面还有滑翔机飞行、潜入等不同的主题场景,乍看之下没什么,实际上难度会小有挑战。当然游戏中也有各种各样的道具和能力,可以用金币来购买升级,让特工P拥有007一般的牛逼能力。另外游戏中会随机收集到稀有的毛呢帽子,可以在失败的时候使用然后原地复活,当然这个也是内购道具啦。另外商店里也可以花费“巨资”来解锁其他的特工,使用不同角色进行游戏感觉也会有很多微妙的不同。

鸭嘴兽泰瑞跑得快:《特工P跑酷》试玩

总体来说游戏的内容还是很丰盛的,除去道具、角色、操作这些常规乐趣之外,游戏多变的关卡和与动画紧密结合的场景都能让人玩得很开心。游戏要求 iOS 7.0 系统,反正是免费,升级了新系统又苦于没有什么好游戏过日子的同学,可以去下载来杀杀时间。

鸭嘴兽泰瑞跑得快:《特工P跑酷》试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