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经典重回味 纯回忆体验《真侍魂2》评测

经典重回味 纯回忆体验《真侍魂2》评测

2013-07-15 17:20: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真侍魂2游戏评测,《真侍魂 Ⅱ》是由SNK于1994年推出的冷兵器格斗游戏。相信热爱打街机的朋友一定对这街机格斗不会陌生,游戏拥有在当时很不错的游戏画面和打斗快感,而且游戏并不是很注重玩家的招数操作技巧,而是注重攻守的转换,所以受到了很多热爱格斗的玩家的喜欢。作为一款传统的老游戏,移植到手机版,《真侍魂Ⅱ》的表现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经典重回味 纯回忆体验《真侍魂2》评测

首先进入游戏,不出所料的是SNK的公司商标,跳过以后会出现“开始游戏”,“帮助”和“游戏设定”三个选项,画面唯美,配上清幽的日本古乐,凸显了大战前的宁静。

点击帮助以后会出现游戏的出招表,因为是为手机端开发的游戏,很多在PC上很难放出的招数都被简化成一个键,这对很多追求畅快操作感的大触来说,不免有几分失望。但对大多数玩家来说,这样的改变还是很能吸引玩家的。毕竟现在大多数手游的游戏玩家追求的都是华丽的画面,对于高难的操作并没有太多的要求。

设定里有可以调节音量,语言和基本操作,里面给了玩家一个设计必杀技的按键,在一定范围内,方便了玩家的格斗能力。游戏中还有一个视频游戏设定,可以用来录制视频,把自己的格斗场景录制下来,与他人分享。

经典重回味 纯回忆体验《真侍魂2》评测

游戏中有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

单人模式是采用与CPU(电脑操控)对战。可以设定游戏难度。从Level-1至Level-8,一共是8个难度等级,可以满足不同水平玩家的需求。人物角色与PC版一致,他们分别是霸王丸、服部半藏、加尔福特、娜可露露、王虎、橘右京、千两狂死郎、夏洛特、地震(Earthquake)、柳生十兵卫、 不知火幻庵、查姆查姆、 花讽院和独、牙神幻十郎以及莱锡路(Neinhalt Sieger)。游戏中的15个原版角色都有自身特定的必杀招式,发展控制不言而喻,玩家就根据自身的“资质”和“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

在选定角色后,即进入对战。对战一共是有12位对手,通过这12位对手以后,最终头目应该是罗将神水姬。全部击杀完毕,则为通关模式。至于多人游戏则需要通过蓝牙连接,进行对战。

游戏采用的三局两胜制,玩家靠自己的操作来躲避和防守对方的招数,随带一提,虽然这是一款2013年的移植游戏,但是画风和操作感却没有同一时间的其他格斗游戏的画质精良。而且现在官方给出的游戏正版的价格是60元人民币,恐怕只有老粉丝和格斗爱好者才会去买SNK公司的账了,毕竟现在不像当时那样没有太多优秀的游戏来选择。而且由于各个人设备不同,这也影响操作感觉和游戏快感。总之这款游戏还是仁者见仁吧。谢谢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