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将搞怪进行到底:《搞怪三国》游戏测评

将搞怪进行到底:《搞怪三国》游戏测评

2013-09-27 13:28: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空中网旗下一款非常个性的三国题材手游《搞怪三国》开启了内测,与市面上茫茫多的同题材游戏相比,这款游戏秉着“不搞才怪”的精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同的游戏体验,游戏不仅玩法丰富,细节之处也埋藏了大量的彩蛋和惊喜,制作精良,值得一玩。

游戏名称:《搞怪三国》

运营公司:空中网

游戏阶段:内测

游戏版本:测试版本为IOS越狱版,正式版本会包括IOS版、安卓版、IOS越狱版

游戏介绍:

《搞怪三国》是空中网打造的一款三国题材的奇幻风格策略角色扮演手机游戏,游戏集成了棋盘冒险、战斗竞技、武魂收集、装备养成等多种玩法并融合了大量的搞怪元素,从角色形象,到场景设置,再到游戏系统,恶搞简直无处不在,不禁让人担心设计者的节操余额,玩家在游戏中将会通过搜集“武魂”来化身各路三国名将,与各种怪物、将领交锋,体验多达200余个恶搞版的三国战役。

将搞怪进行到底:《搞怪三国》游戏测评

鱼眼主城,场景刻画非常细腻

Q版二头身萌趣十足,细节之处恶搞不断

《搞怪三国》采用了非常卡通的Q版画面,游戏人物采用了2头身的形象,十分可爱,吕布、张飞、关羽等赫赫有名的武将在这种画风的反衬下显得萌趣十足,场景塑造逼真,偶尔能看见一些奇怪的道具比如切糕、二锅头、PSP甚至钢铁侠,人物表情也非常丰富,被火烧、被雷劈、被刀砍都会有不同夸张的表情特效,令人捧腹,不得不佩服游戏研发团队的搞笑功力。

将搞怪进行到底:《搞怪三国》游戏测评

你能找到图片里面奇怪的东西嘛

上手简单易操作,魏蜀吴不同路线体验三国历史

这款游戏对新手可以说是非常友好的,新手教程非常细致并且乐趣十足。玩家进入游戏之后

可以建立三个角色,创建角色之后就会有贴身小美女全程陪护,带你走完新手教程,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角色所处的国家是跟随后收集到的武将和战役路线直接挂钩的,比如你选择吴国,那就别指望能拿到张飞和刘备的武魂啦,此外不同国家会有不同的成长路线和过图顺序,各位一定要谨慎选择。

将搞怪进行到底:《搞怪三国》游戏测评

庞大的地图路线

搞怪无极限,三国经典故事全面颠覆

在这里要再次吐槽一下制作团队的节操!玩家在《搞怪三国》会经历大量的三国故事,不过这些典故已经被他们玩坏啦!从游戏的各种Loading图中就可以看到满满的基情和笑点“三顾茅庐”“关羽走单骑”“三英战吕布”……三国众英雄以呆萌的形象“歪说”各种三国典故,我承认我跟我的小伙伴都已经笑趴了!

将搞怪进行到底:《搞怪三国》游戏测评

三顾茅庐、美人计、丢盔卸甲、桃园结义都已被玩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