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电影×游戏?银河数娱影业加速泛娱乐产业布局

电影×游戏?银河数娱影业加速泛娱乐产业布局

2015-10-28 11:36: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进入2015年,随着手游市场持续的高速发展,新一轮的行业热潮开始席卷国内泛娱乐产业。单一的手游IP运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于是,各个手握原创IP的从业者纷纷开始寻求以大IP为核心的影游联动模式,这成了今年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

电影×游戏?银河数娱影业加速泛娱乐产业布局

影游联动,泛娱乐市场开启新篇章

提到影游联动,就不得不提一下下半年以来国内市场两部表现抢眼的作品了。其一便是刷爆暑期档电视荧屏的《花千骨》,通过知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本身就拥有一票忠实的原著粉,因此,此IP为核心打造的电视剧及手游刚一面世便赢得了一众粉丝们的疯狂追捧。虽然对于电视剧的制作品质,业内外人士始终褒贬不一;此后更由于手游正版授权争议引来了一场不小的口水战,但不可否认的是,《花千骨》这一IP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据PP助手发布的Q3手游产业报告显示,《花千骨》手游依然是整个季度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电影×游戏?银河数娱影业加速泛娱乐产业布局

而另一部号称国剧良心、诚意之作的《琅琊榜》, 同样也是改编于网络热门小说。与《花千骨》一路的饱受争议不同,《琅琊榜》电视剧几乎是收获了观众一边倒的好评,而在电视剧优质口碑的基础上,出品方趁热打铁推出同名手游,再次验证了何为“影游联动”。

电影×游戏?银河数娱影业加速泛娱乐产业布局

加速泛娱乐布局,银河数娱影业全新启航

一直以来,电影与游戏之间总存在着一种微妙的关系,彼此紧密相连却又有着各自不同的个性。游戏改编影视剧或影视剧改编游戏,此前也并不少见,但真正能够成功的作品却并不多。而以上两部作品的成功,除了归功于强大IP的作用,背后精良的制作团队自然也是功不可没。而此前一直深耕于原创IP领域的银河数娱,旗下全资子公司——银河数娱影业已经开启了泛娱乐产业布局。依靠自身拥有的《无间狱》等IP打造的多个原创CG动画大电影目前已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之后就会与观众见面。

电影×游戏?银河数娱影业加速泛娱乐产业布局

此外,围绕原创IP这一理念,银河数娱目前不仅有多款手游正在研发中,旗下还包括小说、广播剧等产品,相信除了电影与游戏的结合,未来还将有更多原创IP产品即将面世。布局泛娱乐产业,银河数娱及银河数娱影业会否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还请拭目以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