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PPS游戏《花千骨》有望5月首测 文学影视游戏全面互动

PPS游戏《花千骨》有望5月首测 文学影视游戏全面互动

2015-04-30 14:32: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随着网游市场蓬勃发展,IP的价值也逐渐得到重视。自2014年起,涵盖影视、游戏、动漫等诸多商业模式的IP逐渐成为互联网时代文化产业的核心因素,而随着网游IP开始朝品牌化发展,影视、文学和游戏两大娱乐载体互相渗透、互相合作的优势也逐渐显露无疑。

事实上,影视文学知名IP对于游戏人气和营销的作用显而易见:用户识别度越高,越容易提升代入感,并精准覆盖受众玩家,不但对游戏前期导量效果明显,更有助于厂商更好的打造网游品牌,这也正是大批一线运营商纷纷试水IP市场的重要原因。其中,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型游戏门户,PPS游戏先后成功推出了多款精品IP改编的人气游戏,此举不仅为后续的IP改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合作方增添了不少信心。

PPS游戏手握双版权 同时发力页游手游

日前,PPS游戏再度发力游戏IP市场,凭借其自身推广游戏IP、挖掘IP潜力的丰富经验,率先抢占《花千骨》小说及同名电视剧的双重版权,不仅携手成都天象互动联合发行《花千骨》手游,更独家代理运营由上海君游网络开发的《花千骨》页游,成为今年第二季度手游市场的最大看点。较早前,著名影星赵丽颖、《花千骨》小说作者fresh果果相继更新微博,宣布力挺《花千骨》游戏,赵丽颖还在微博秀出四张游戏定妆照,也引来数万粉丝点赞评论。

PPS游戏《花千骨》有望5月首测 文学影视游戏全面互动

据悉,《花千骨》手游是一款采用时下最流行的3d引擎开发,有着出色的打击感和丰富的战斗元素的3D新作,游戏操作性相对较强,同时拥有非常绚丽的技能表现,由于有fresh果果亲自加盟担任游戏世界观架构师,也确保了玩家能够收获100%契合原著剧情的游戏体验;而《花千骨》页游则是一款强调操作手感、拥有多维度玩法设计的mmorpg页游,不仅将原著和电视剧中的经典人物桥段完美还原,同时也拥有非常不错的社交设计,独特的御剑飞行与轻功设定更让人如同身临其境。据悉,这两款游戏都有望于5月内迎来首测。

PPS游戏《花千骨》有望5月首测 文学影视游戏全面互动

为何是花千骨? 超强人气决定一切

提起《花千骨》这一精品IP,相信无论是网好者还是电视剧粉丝都会竖起大拇指。《花千骨》小说被誉为史上第一仙侠虐心文,近年来曾让无数仙侠迷感动落泪,实体书更是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而作为2015年仙侠电视剧的代表,《花千骨》由赵丽颖等多位明星领衔主演。早在去年年末,该剧的百度指数一度峰值达到136,781,其人气在网络火热发酵,而随着2015年6月《花千骨》电视剧在湖南卫视开播,超高的人气与关注度必将为游戏带来巨大的导量,这也正是PPS游戏携手《花千骨》的重要原因。

PPS游戏《花千骨》有望5月首测 文学影视游戏全面互动

IP战略再现? PPS游戏手中的影视IP

事实上,《花千骨》绝非PPS游戏首次祭出“影游互动”概念。自2014年正式提出“IP+”战略以来,PPS游戏先后成功推出了多款精品IP改编的人气游戏,而无论是《花千骨》小说、电视剧的版权方,还是成都天象互动和上海君游网络,都对PPS游戏的IP运营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业内也看好《花千骨》页游、手游能够借助PPS游戏的强大运营能力,成为各自领域扎根精品IP、并且拿下优秀运营成绩的大作级产品。

PPS游戏《花千骨》有望5月首测 文学影视游戏全面互动

伴随着优质内容版权稀缺,明星IP价值上涨,业内人士认为,为实现IP价值的拓展和延伸,各厂商都在扩大自己的竞争实力,以优质内容为先导,重点发力版权的多元开发,以明星IP为中心,打通整个互动娱乐产业链,发展粉丝经济,从而在竞争中突出重围,迅速抢占市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