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百度移动游戏7月手游数据报告

百度移动游戏7月手游数据报告

2014-08-15 09:39: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百度移动游戏发布了7月份手游数据报告,从新游上线、游戏收入、网游留存及玩家关注热点等四大维度揭示了手游研发的趋势和受追捧程度。

百度移动游戏7月手游数据报告

7月份,百度移动游戏加大了新游上线的频度,该月新上线手游达260款,突破了6月份的183款,环比增长42%。其中重点新游共计47款,其中网游占22款,单机占25款。在数量方面,重点单机游戏上涨幅度明显。而新上线网游中,《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去吧皮卡丘》、《剑魂之刃》、《萌将冲冲冲》等游戏表现势头抢眼,备受玩家青睐。虽然巴西世界杯闭幕,但足球类手游热并没有彻底消退,7月又有5款足球类手游上线。

百度移动游戏7月手游数据报告

网游收入排行中,《刀塔传奇》、《时空猎人》、《放开那三国》三雄称霸的局面再次上演,分别位列第一、第二、第三名。《去吧皮卡丘》与《剑魂之刃》成为7月网游收入榜中的两匹成色十足的黑马,前者首次亮相便跻身收入TOP10,后者超越《我叫MT》排名第五,完成强势逆袭。

百度移动游戏7月手游数据报告

而黑马的出现也是百度移动游戏精细化运营的效果展现,百度移动游戏分别为《去吧皮卡丘》和《剑魂之刃》开展了一系列运营活动,通过丰富的线上与线下活动,进行多元素的合力推广,架起了玩家、平台、CP三者之间的桥梁,游戏收入强势上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