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大话西游2推出免费版及口袋版 未来或改编大电影

大话西游2推出免费版及口袋版 未来或改编大电影

2014-08-08 13:37: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8月7日,网易宣布《新大话西游2》最新资料片《兵临城下》、《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8月15日公测,口袋版也将同日上线苹果App Store。同时,该游戏有望改编成动画大电影。

大话西游2推出免费版及口袋版 未来或改编大电影

《大话西游2》网易自研的老牌回合制端游,运营至今已12年,并衍生了多个版本:经典版《新大话西游2》(时间收费)、《大话西游2》免费版、以及口袋版《大话西游2》手游。

为了配合新产品的上线,以及吸引老玩家回归,网易自8月起推出多项12周年庆活动:全国3000场网吧老友见面会、根据玩家真实故事改编的纪念片《老玩家》、网络微动画《爆笑大话2》、实体小说《沧海问剑》和玩家小说《大话青春》。

此外,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表示,未来或将与米粒影业和中国好声音合作,《大话西游2》明年有望改编成动画大电影。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