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魔鬼! 《弹弹堂》口袋版弹弹学院造就传奇弹王

魔鬼! 《弹弹堂》口袋版弹弹学院造就传奇弹王

2014-02-26 10:20: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神奇的《弹弹堂》口袋版大陆上有个神奇的地方——弹弹学院。该学院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弹王。《弹弹堂》口袋版强势出击,致力于打造本年度最优质的PVP即时射击竞技精品,誓要玩家玩得爽快,玩得便捷,玩得开心!别犹豫了,小伙伴们一起来吧,《弹弹堂》口袋版将是你最痛快的选择!

魔鬼! 《弹弹堂》口袋版弹弹学院造就传奇弹王

【传奇弹王】

《弹弹堂》口袋版,造就一代传奇弹王!这是一个可以锻炼战力,提升谋略的好地方。这里既有快适的对战也有极限的难关,玩家在这里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能力,让自己的弹技在达新高峰。这一切尽在弹弹学院!弹弹学院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高技能弹手,凡是从这出去的人,弹技都相当惊人,实力不容小嘘哦!

魔鬼! 《弹弹堂》口袋版弹弹学院造就传奇弹王

【魔鬼训练】

目前,《弹弹堂》口袋版弹弹学院现有经典对战、挑战训练与生存模式三个功能。经典对战提供了模拟真实PVP场合的战斗,可以在这个模式下发掘自己的打法,熟悉各种武器和道具的特点。挑战训练则是一系列针对性强化训练的关卡,还会包含一些攻略提示玩家新的打法与思路,别以为能轻易通关哦。

魔鬼! 《弹弹堂》口袋版弹弹学院造就传奇弹王

【生存模式】

而在生存模式下玩家需要面对无尽的敌人,以最终生存更多的回合数为目的。随着回合数的增长难度将指数级别提升,当然击破敌人会掉落一些此模式特有的增益道具,如何利用这些道具将是提高生存回合数的关键点。更进一步,联机状态时玩家还可以选择冲击生存排行榜,以获得高等级道具的奖励。

魔鬼! 《弹弹堂》口袋版弹弹学院造就传奇弹王

【一弹惊人】

只要在弹弹学院里进行训练或挑战都会获得训练点数,可在兑换处兑换增益药水及联机使用的道具兑换券。《弹弹堂》口袋版是一款多人在线Q版休闲竞技游戏。激烈的竞技对抗,简易的游戏操作,让您在游戏过程中体验到纯粹、健康、愉快的游戏乐趣。《弹弹堂》口袋版除了具备网页版《弹弹堂》的所有游戏特色外,更有:离线畅玩、夺宝奇兵等“超革新”游戏玩法等你来体验!最萌手游《弹弹堂》口袋版闪耀登场!

《弹弹堂》口袋版官网://ddt.9game.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