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我去西游》妇女节特别活动

《我去西游》妇女节特别活动

2014-03-08 11:14: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去西游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79MB

首款萌战动漫手游《我去西游》已正式登陆App Store,不用越狱,唐僧师徒也能陪你一起欢乐西行!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就要来了,今年与以往不同,有不少《我去西游》中的萌物陪你一起过节,萌妹子嫦娥姐姐、冷艳女王白骨夫人、傲娇人妻铁扇公主,各种款型满足你的口味。《我去西游》“消费回馈大礼”活动火热来袭,妇女节新玩法,够带感够刺激!

【妇女节大回馈 消费就能拿好礼】

《我去西游》妇女节特别活动

妇女节马上就要来了,大街小巷到处打折,各位女同胞一定开心坏了吧。那么男同胞除了帮妹子们拎包,就没有更愉快的事了么?怎可能!《我去西游》妇女节特别活动,消费回馈送大礼,只要消费一定数量的元宝,就能获得经验丹、进化石等道具,最多能拿500个!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就靠它了,贫僧已经跃跃欲试,你还纠结什么?

《我去西游》妇女节特别活动

【美女陪伴你左右 卖萌打怪全不误】

《我去西游》里,会卖萌的可爱角色层出不穷,不管是主角,还是唐僧四师徒,就连出门左转的BOSS,也可爱得令人发指。不过既然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了,那些大老爷们就先放一放吧(唐僧:竟敢忽略贫僧……悟空你说为师丢人?),让可爱的妹子们来陪你吧。萌妹子嫦娥姐姐、冷艳女王白骨夫人、傲娇人妻铁扇公主,各种款型满足你的口味,抓一只走呗!

《我去西游》妇女节特别活动

【技能是超炫哒 西行是欢乐哒】

自从踏上了《我去西游》的西行之路,重重艰辛自不用说,那些小怪BOSS真是十分折腾人啊。不过没关系,游戏中有各色神奇法宝将在战场上化作炫目实用的技能,帮你扫平一切牛鬼蛇神!加上精彩搞笑的剧情,分分钟让你的西行路不寂寞,只有欢乐紧相随!

《我去西游》妇女节特别活动

《我去西游》妇女节大回馈,消费就能得好礼!还有萌妹女王和人妻,多种款型陪伴你。新版即将更新,现在就差一个你了!

欢迎访问游戏官网:woqu.feili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