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屌炸天! 《爱情公寓4》惊现iPhone18

屌炸天! 《爱情公寓4》惊现iPhone18

2014-01-23 16:13: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在《爱情公寓4》的第六集中(时间大概是38分钟左右)惊现iPhone18,彻底让小编跌破眼球啊~

iPhone18(爱疯18)出现是因为一菲在幻想20年之后的事情,她手持着曾小贤的iPhone18,并询问究竟该怎么样才能用。画面中的iPhone18就像此前用户疯狂PS的那样呈长条状,图标大概有18行那么多,在这个画面出现之后,众网友纷纷震惊了。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在疯狂黑iPhone的同时还对iPhone18的新功能作出了猜想,画面中的iPhone18出现了激光投影功能,能够将屏幕上的内容直接投影在空中,非常给力,希望真正的iPhone18能够实现这一功能。另外QQ还出现了传送门功能,简直是太有想象力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