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又一奇葩:春晚神曲《群发的短信我不回》

又一奇葩:春晚神曲《群发的短信我不回》

2014-01-20 17:49: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临近春节了,短信也变多了。据了解今年春晚是由冯小刚导演的,与往年大有不同,究竟是哪里不同呢?最突出的一点儿可以说是郝云的那首《群发的短信我不回》。

春晚是咱们中国人在除夕夜的一道视听大餐,今年的春晚由冯小刚导演,自然与往年有所不同。据多方证实,在冯小刚的创意和命题下,郝云创作了一首名为《群发的短信我不回》的歌曲,以此对过年这一普遍现象说“不”。而这首歌也将会被春晚剧组重推,极有可能成为马年春晚歌曲类节目的一匹黑马。

冯小刚曾在微博上表示,每逢过节,自己最烦的就是群发的短信,“尤其烦编成东北顺口溜的。问候得真诚,说自己的话。嫌麻烦,可问可不问的可以不问,不必要非走那形式。”在担任春晚总导演后,冯小刚前期开节目创意策划会的时候,就提出了希望能针对过年群发短信的现象,创作一首歌,这样不仅能反映过年这一普遍的社会现象,同时也能通过歌曲引导观众对这样的现象说“不”。

最终,春晚剧组经过几次选拔后,看中了在民谣界颇有名气的歌手郝云。在冯小刚的命题和创意下,郝云也很快创作出了这首歌曲。据悉,《群发的短信我不回》这首歌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接地气,朗朗上口,易于传唱。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