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LGD重磅韩援入驻斗鱼TV Joker赛前专访助阵LPL

LGD重磅韩援入驻斗鱼TV Joker赛前专访助阵LPL

2015-11-16 10:15: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经过2015赛季的洗礼,LPL赛区即将迎来2016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新格局已经开启,各大战队纳新换血、枕戈待旦,剑指最终的冠军桂冠。这又将是一场胶着而激烈的荣耀之战,斗鱼TV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诚意献出最前沿、最流畅、最具互动性和观赏性的饕餮盛宴。

LGD重磅韩援入驻斗鱼TV Joker赛前专访助阵LPL

Joker直播间://www.douyutv.com/29

鏖战将至,又增看点。1月8日19:00,资深专业级赛事解说教练Joker将在斗鱼直播间开启“毒奶”模式,实力盘点2016LPL赛事走向,深入解读战队阵容,并随机抽取弹幕中的观众提问进行解答,为斗鱼TV赛事直播预热。同时,Marin与Imp两大韩援正式入驻斗鱼TV,首播之夜将携手LGD俱乐部与教练Joker连线,接受LPL赛前专访,并在专访后进行五黑水友赛!

对于即将开战的LPL你最希望教练“奶”一发哪个战队?两大强势选手加盟的LGD战队对本次比赛又有怎样的野心和展望?作为粉丝的你想跟LGD队员一起并肩作战吗?不要犹豫,赶快做好阻击的准备吧!届时,我们将在积极提问的水友中抽选出10名幸运儿送出LGD战队帅气签名照!

LGD重磅韩援入驻斗鱼TV Joker赛前专访助阵LPL

Marin直播间://www.douyutv.com/508927

ID:LGD.Marin

成绩与荣誉:2014年OGN夏季赛4强、2014年OGN大师赛亚军

2015年OGN春季赛冠军、2015年MSI季中邀请赛亚军

个人简介:Marin曾效力于SKT电子竞技俱乐部二队S队,虽然一直被K队的光芒掩盖,但是他本人的游戏天赋加上严格的战队训练模式,Marin个人实力一直在飞速提升,常年稳居韩服单排前20,更是曾经登上RANK第一的宝座。2015赛季韩国一级联赛采用单战队模式后,SKT战队合并,LCK春季赛中对阵CJ战队,Marin在关键的第四局中使用大树断兵牵制四人,SKT成功续命一举拿下冠军。2016赛季,Marin加盟LGD战队,这位优秀帅气的上单必将给战队带来更大助益。

LGD重磅韩援入驻斗鱼TV Joker赛前专访助阵LPL

IMP直播间://www.douyutv.com/522387

ID:LGD.Imp

成绩与荣誉:2013-2014年OGN冬季赛亚军、2014年OGN大师赛冠军

2014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冠军、2014年WGT《英雄联盟》冠军

个人简介:作为一名拿到过世界冠军的ADC,Imp的实力不容小觑。他是S系列总决赛第一个获得五杀以及同一联赛获得两次五杀的选手,因薇恩的凶狠玩法被盛赞。丰富的大赛经验让他具备了其他年轻选手所欠缺的稳健心态。S4后,Imp签约LGD俱乐部,开始了LPL的征战历程。在2016年LPL开赛之际,这名打法与长相极具反差萌的清秀正太正式入驻斗鱼TV,他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向斗鱼观众展现他真正的技术!

关于斗鱼TV:

LGD重磅韩援入驻斗鱼TV Joker赛前专访助阵LPL

斗鱼TV——国内用户量最多最活跃的弹幕式直播平台,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的佼佼者。目前,斗鱼TV以MOBA、卡牌、主机、手游等多种游戏直播为主,签约了多位国内知名一线主播,是电竞游戏爱好者首选直播平台。除此之外,户外、御宅、体育、综艺、科技、音乐等板块也颇受欢迎。斗鱼TV立志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全民直播平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尽在斗鱼TV!

关注斗鱼TV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尽在斗鱼TV!

斗鱼TV官方网站://www.douyutv.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