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斗鱼TV起诉吓哭小智 泪湿枕巾吐苦水

斗鱼TV起诉吓哭小智 泪湿枕巾吐苦水

2015-09-16 14:29: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的游戏直播行业不断地震,贵圈的关系大家都已经看不懂了。斗鱼TV面对主播的疯狂跳槽终于按捺不住,一纸状告10个知名主播,并且怒斥这些主播“利欲熏心,撕毁合约”。

斗鱼TV起诉吓哭小智 泪湿枕巾吐苦水

在 回复里小智表示自己天天以泪洗面,【吓得我读了17遍,都没找到我的名字。】在微博回复里,小智用调侃的方式表达自己受到了惊吓。在此之前,小智在直播间 里大吐斗鱼TV苦水,并且有消息曝光了小智成为王思聪新直播平台熊猫TV的股东,随后小智的直播间就被关闭,并且斗鱼TV的平台全面封杀了小智,只要谁的 直播间里有小智直播,就马上被封停。

主播跳槽,天天有,谁输谁赢,不过是利益的事!像我们这等,默默看着就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