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3D ARPG新作《阿瓦隆传奇》上架

3D ARPG新作《阿瓦隆传奇》上架

2015-10-19 16:25: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阿瓦隆传奇 Avalon Legends》是游戏厂商Swan Interactive打造的一款3D ARPG手游新作,游戏于近日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在这款画面精美的游戏中,一个拯救人类的传奇故事正在上演。

3D ARPG新作《阿瓦隆传奇》上架

《阿瓦隆传奇 Avalon Legends》讲述了美丽的大陆阿瓦隆曾经是一个地灵人杰的地方,精灵、矮人和龙栖息在这里,直到黑暗中的恶魔出现,破坏了大陆的平衡,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Aldebaran(金牛座中的一等星)大学毕业的学生对抗邪恶的女巫和恶魔。游戏中包含了100个地下城,多种故事结局,在游戏中英雄还会有各种类别各种法术,还能和宠物一起作战,包括PVE挑战以及PVP等玩法。

3D ARPG新作《阿瓦隆传奇》上架

3D ARPG新作《阿瓦隆传奇》上架,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玩,更多新游动态,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