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休闲游戏 《修剪艺术 Prune》安卓版10月22日到来

休闲游戏 《修剪艺术 Prune》安卓版10月22日到来

2015-10-16 15:15: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些小的游戏团队经常带来一些惊喜,今年7月,两个人的团队Polyculture在iOS平台上推出了他们的作品《修剪艺术 Prune》,这是一款文艺气息浓厚的休闲游戏,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卖出了10万多份。而下周四(10月22日)《修剪艺术 Prune》这款好评游戏将登陆Android平台,售价还是25元,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需要付费的内容。

《修剪艺术 Prune》是一个关于生长、选择、修剪、阳光和开花的故事。游戏中玩家首先要把树枝扦插在可以生长的地方,调节好生长的角度,然后释放树枝。随后树枝便会快速成长,在这过程中,玩家需要对树枝作出及时的修剪,避开不可触碰的区域,让枝桠达到太阳并开出花朵,变成一幅美妙的画。

休闲游戏 《修剪艺术 Prune》安卓版10月22日到来

《修剪艺术 Prune》的内容和玩法都非常有特色,让植物生长,接受阳光的沐浴,剪除不需要的枝桠,最后开出花朵……这样的玩法让人不得不关注,再加上音乐塑造的环境,让人仿佛在创作自己的艺术画作。

休闲游戏 《修剪艺术 Prune》安卓版10月22日到来

在iOS玩家享受了3个月后,《修剪艺术 Prune》终于要来到Android平台了,想必有很多Android玩家早就想体验这款游戏了,马上就可以如愿以偿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