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话回青春之旅: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年内上市

话回青春之旅: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年内上市

2015-04-24 13:56: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对于80、90后玩家而言,“青春”已经是一个带着回忆色彩的词语。在大部分80后玩家已经成家立业、90后玩家步入社会的当下,如何追忆似水年华,再度找回青涩多彩的青春回忆是游戏厂商们一直在研究的课题。而回合制领域经典大作、网易游戏旗舰产品大话2于昨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则用推出大话西游同名手游的方式,为玩家开启了一段奇妙的“话回青春”之旅。

话回青春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年内上市

正如之前曝光的悬念海报系列#大话2与你 话回青春#,大话2希望通过大话西游同名手游,让广大新老玩家一起找回青春的感觉,唤醒心中永远的和活力。

话回青春之旅: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年内上市

最受玩家喜爱的玄剑娥,清新形象,青春亮相

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在发布会上称,经过3年时间的精雕细琢,大话西游手游已经完全具备以一款高品质精品手游的身份与众多玩家见面的条件。他提到,作为网易的旗舰级IP产品, 大话西游手游在网易游戏战略布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无论是内外部资源配置还是研发成本, 网易的投入都是史无前例的,希望大话手游能够真正满足玩家需要,让广大玩家在指尖上回味经典回合游戏的乐趣。

话回青春之旅: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年内上市

心”IP,新起点 手游特点抢先看

这款被网易寄予厚望的手游将会采用怎样的方式来传承大话2端游的精髓, 这是广大玩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对此,向浪也在会上给出了解答。

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将保留大话2端游最受玩家称赞的交互系统——情义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等,一改目前市面上手游普遍轻社区轻交互的现状。最受玩家青睐的经典玩法,婚姻、家园、庭院、结义、PK、帮战、联赛、皇宫、五环、杀星、挖宝、做天、修罗、地宫、杀塔等也会优化还原,陆续放出。

战斗方面,大话2畅爽的快节奏战斗将在手游中进一步放大和体现 -- 大数值输出、群攻群防、一宠翻盘。玩家可以在手机上体验到大话2最爽快刺激的战斗乐趣。每一回合的战斗,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体验!

最值得欣喜的,大话2最精粹的几率玩法依旧,大量高价值的游戏物品都将在任务中投放,玩家每完成一个小任务、参加一个小活动都有机会获得神兽、技能等极品奖励,可谓惊喜无处不在!

话回青春之旅: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年内上市

话回青春之旅: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年内上市

话回青春之旅: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年内上市

同时,大话2并不是简单的将端游移植到手机平台。在角色造型上,项目组采用了3.5头身的设计,场景设置更接近真实比例,色彩运用上,对比度弱一些,饱和度偏低一些,色调更加统一。总体来说,画风非常清新,充满青春活力感。同时,这种清新的画面风格,能让玩家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不会觉得眼花缭乱,也不会越看越累。

布局回合制手游市场网易欲再塑西游辉煌

网易游戏在2013年正式进军手游市场。在自研与代理双线并进的策略指引下,网易手游产品线得到了极大的扩充。过去的2014年,网易手游共推出了包括《主公莫慌》、《影之刃》,《乱斗西游》等十余款精品手游,涵盖集换式卡牌、跑酷、角色扮演、策略等多个类型。这些手游的推出不仅帮助网易在竞争激烈的手游市场站稳了脚跟,也为“西游”系列的手游化提供了宝贵经验。

在“IP为王,渠道至上”的手游市场环境中,网易西游系列强大的导量能力以及稳固的用户粘稠度使其成为渠道商们最为欢迎的手游系列。而网易此时宣布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即将上市的消息,显然也决心借助大话西游这个经典IP强势抢占细分市场高地,进一步扩大所占市场份额。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期待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在下半年上线之后会掀起新一轮的回合手游风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