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暗杀游戏《疯狂派对谋杀案》现推出新视频

暗杀游戏《疯狂派对谋杀案》现推出新视频

2015-04-22 15:41: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疯狂派对谋杀案》(Party Hard)是由乌克兰工作室 Pinokl 开发 TinyBuild 发行的一款以暗杀为主题的非主流策略游戏,近日官方公布了一段新的游戏上手视频,这一次杀手潜入派对后甚至把凶悍的大狗熊给招来,令它逐一咬死派对中的客人,杀人技巧相当的有意思。

本作的内容非常的不和谐,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杀手,因不堪忍受邻居每天开派对的噪音骚扰,于是为了惩戒这些开派对的邻居,决定潜入派对中制造各种谋杀案破坏派对现场,为达到这一目的,你必须利用派对中的各种道具令其成为危险的陷阱,从而造成客人意外身亡,或者潜入房间等待四周无人之际对落单的宾客痛下杀手,并在得手后迅速的融入到狂欢的人群中,当然这一切行为都不能被人看到,否则将会留下线索,那么最终等着你的将是牢狱生涯。

暗杀游戏《疯狂派对谋杀案》现推出新视频

《疯狂派对谋杀案》将会在今年六月的 E3 游戏展上公布游戏的完成版本,随后游戏将正式发售,不过移动平台版本因其内容敏感和不和谐的缘故,很可能会卡审批,目前尚未确定上架时间。

好游戏,当然正式发行比较困难,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暗杀游戏《疯狂派对谋杀案》上架吧,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