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动漫改编《暗杀教室:包围的时间》将提前预约登记

动漫改编《暗杀教室:包围的时间》将提前预约登记

2014-11-25 14:48: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万代南梦宫今天对外宣布将为人气动漫《暗杀教室》推出手机游戏《暗杀教室:包围的时间》(暗殺教室 囲い込みの時間),游戏将于 2015 年登陆 iOS/Android 双平台,即日起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

动漫改编《暗杀教室:包围的时间》将提前预约登记

《暗杀教室》是由松井优征所作的一部校园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 2012 年开始连载。每话的标题是“XX的时间”。本作讲述了被称为史上最凶恶的超生物“杀老师”将月球炸掉了七成,并扬言在第二年要炸掉地球,却以不明目的而担任椚丘中学 3 年 E 班的教师。各国首脑将暗杀的重任交给椚丘中学 3 年 E 班,配送特制的武器给他们,希望学生们能在一年之内将杀老师杀掉,成功报酬是一百亿日元。在第二学期开始,国家决定成功暗杀的人,个人就得到一百亿日元报酬,其参加的团体可共得三百亿日元报酬。各同学想尽办法杀死这名老师,故事围绕着非日常的校园生活而展开。

本作在 2014年6月公开了其动画化以及真人电影化的消息,动画版将于2015 年1月 播出。

而游戏《暗杀教室:包围的时间》是早前任天堂在3DS平台上推出的《暗杀教室》游戏的后续游戏。

动漫改编《暗杀教室:包围的时间》将提前预约登记

玩家将要控制原作中的角色进行游戏,目标是要把老师包围并将其暗杀,每个学生都拥有自己的暗杀技能,发动时还能看到精彩的过场动画哦!

游戏目前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到以下地址进行提前预约登记。

提前预约登记地址:《暗杀教室:包围的时间》官方网站 //app-ansatsu-game.bngames.net/top.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