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塔防手游新作《Poitto Hero》正式上架

塔防手游新作《Poitto Hero》正式上架

2015-04-13 16:54: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本开发商Pokelabo与Sega Networks联合推出的塔防手游新作《Poitto Hero》正式上架,本作在发布7天内登陆人数就突破5万,人气十分火爆。

塔防手游新作《Poitto Hero》正式上架

《Poitto Hero》是一款由浓厚日系风格的横版塔防游戏,最多支持4人同时联机共斗。玩家要召唤各种各样的“英雄”与敌人作战,每位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玩家可根据喜好升级、培育,组成个性丰富的强大军团。

塔防手游新作《Poitto Hero》正式上架

本作CV阵容十分强大,若本规夫(《龙珠》沙鲁),花江夏树(《东京食尸鬼》金木研)、村田太志(《钻石王牌》宫内启介)、伊濑茉莉也(《Yes!光之美少女5》春日野丽)等人气声优都将亲自献声,之前参加预约的玩家不要忘了领取宝石奖励。

塔防手游新作《Poitto Hero》正式上架,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试玩!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