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视频曝光 塔防游戏《王国保卫战:起源》即将上架

视频曝光 塔防游戏《王国保卫战:起源》即将上架

2014-11-12 17:26: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尽情地欢呼吧,经典塔防游戏开发商Ironhide Game Studio 宣布《Kingdom Rush(王国保卫战)》系列最新作《Kingdom Rush Origins(王国保卫战:起源)》将会在11月20 日,也就是下周的神奇周四上架,又一波 Kingdom Rush 的狂潮即将掀起,

视频曝光 塔防游戏《王国保卫战:起源》即将上架

为了配合上架宣传,官方公布一段新的游戏视频,这段视频中除了之前我们已经了解的《王国保卫战:起源》中古世界和种族阵营对抗的剧情走向外,也包括新作的游戏画面,依旧是大家务必熟悉的玩法与风格,可以安心等待了。

《王国保卫战:起源》是 Ironhide Game Studio 继《王国保卫战》和《王国保卫战:前线》之后的系列第三部作品,作为系列前传性质存在,不过整个系列的剧情并没有太多关联。《王国保卫战:起源》首次强调了“阵营对立”的剧情背景,游戏初期公布的主角包括精灵弓箭手、巨石勇士和女魔法师,而敌对阵营包括恶灵法师、战士以及众多的魔物。

视频曝光 塔防游戏《王国保卫战:起源》即将上架

视频曝光 塔防游戏《王国保卫战:起源》即将上架

从游戏画面上看新作的中土魔物大战要素满点,塔防地图上不仅有系列传统的防御塔和可以利用的地图设施,还增加了很多大型魔物,包括空中飞行的巨龙、水中的海怪等等,相当有看头,想必它们也会给玩家的防守带来重重挑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