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小黑屋》开发商推出新作《Gridland》

《小黑屋》开发商推出新作《Gridland》

2014-08-26 17:09: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A Dark Room《小黑屋》开发商推出新作《Gridland》是一款三消游戏。

与三消游戏所代表的简单与快速化不同,《Gridland》拥有着收集和战斗的元素。在游戏中的三消格子上方存在着人物和房屋,在白天,玩家的每次消除都将使人物收集到特定的资源,而每一次动作都会造成时间的流逝。当太阳西落转到夜晚,格子中的资源则会变成武器和怪物,玩家需要通过消除让夜晚度过。这也就意味着在白天,玩家必须在单一动作内实现尽可能多的消除,以收集更多的资源,而到了夜晚玩家的行动必须小心翼翼,以免使人物被大量产生的怪物淹没。当游戏抵达后期,资源的种类与怪物的种类将越来越多,而想要完成特定的消除将变得愈发困难。

《小黑屋》开发商推出新作《Gridland》

虽然目前仅仅是网页版,但是《Gridland》的表现仍然十分优秀,它不仅提供了存档功能以及多个储存槽,同时还提供了游戏存档的导出代码,以便玩家可以将目前的进度引入新的版本中,作者可谓细心之至。不仅如此,作者Michael Townsend还在官网称将把这款游戏的源代码释出以供其他开发者抄袭借鉴。虽然我不确定这样的行为是否明智,但是它显然值得敬佩。

由Amirali Rajan授权移植iOS之后,很快便登上了英国付费游戏排行榜榜首,而随后延续其世界观的续作《旗帜》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Amirali Rajan目前还未表态是否将继续和Doublespeak Games合作进行移植,但相信这款作品也很快将登陆App Store。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